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失忆梗

*这里是if线,柯拉先生没有死,并且成为了罗的船员

〔故事背景〕在一次战斗中,红心海贼团遭到敌人突袭,特拉法尔加·罗使用能力带着全员逃离,因为超负荷使用能力,所以暂时昏迷……




1

红心海贼团各个成员忧心忡忡的看着在病床上躺了两天的船长,每个人都盼着他醒来。

代理船长佩金发话:“好啦,一个个不要哭丧着脸,船长一定不会有事的,我们在这期间也要防范敌人来袭,不能再给船长拖后腿了,我们也要好好保护船长!”

贝波:“混蛋,你自己不要流着泪说话啊,拿出点代理船长的气势啊!”

在这样一片低迷氛围中,特拉法尔加·罗不负众望的睁开了眼睛。

“船长!”

罗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们,眼中带着警惕,不禁皱起了眉头,思索着。但又没从他们身上感受到恶意,莫名的亲切感让他放松了些。

“你们是谁?”

“诶?!” 

“船长你不记得我们了吗?” 

“我是贝波啊!”

在众人一片混乱的自我介绍声中,罗知晓了自己的身份与职责,从容地下达指令。

“在我恢复记忆前,就还由佩金为代理船长。我们继续现在的航行。大家都去忙自己的。”

“是的!船长!”





2

罗的苏醒,无异于给大家吃了一颗强有力的定心丸——他们的心脏又回来了。

虽然失忆,但依然还是他们最值得信赖的船长。


“罗……”

罗刚用ROOM给自己做了身体检查,发现只是能力使用过度造成的副作用,多休息就能好,倒也没那么在意。

一出门就听见柯拉松在叫他,“柯拉先生……”

这个身材高大的金发男人,从他一睁眼就吸引了他的视线,他每回看到他,都有一种难以言说的心动,仿佛这颗心脏就是为他跳动的。在船员们的介绍中,知道了他是他原以为死去,却还健在的恩人。是他一辈子都要报答的柯拉先生。

此时的恩人,穿着粉色的红心衬衫,带着红色的帽子,画着小丑妆很……很不出意料的摔倒在罗的面前。罗很自然的把他扶起来,没有记忆却意外的熟练,“柯拉先生,不是说过很多遍要注意脚下嘛”

“啊?罗你恢复记忆了?” 

 “额……并没有只是想这么说就说了”,罗也感到很奇怪,失去记忆后对他只剩下本能。

“柯拉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吗?”

“罗的身体怎么样了?”

“用能力检查过了,没什么大碍,恢复记忆只是时间的问题。”

“那太好了,罗我有话跟你说哦(´-ω-`)”,柯拉松也不知道他当时是怎么想的,可能是想看一向沉稳的罗慌乱的样子,就恶作剧地说,“呐,罗,你知道我们是恋人吗?”

金色的瞳孔放大,特拉法尔加•罗露出了他这辈子都不曾出现的蠢样,惊讶的看着柯拉松。

如愿看到罗惊讶的神情后,感觉玩笑有点开过了,准备道歉告诉罗真相时。罗抓住了柯拉松的手,深吸了一口气,鬼知道他当时有多么的震惊,虽然失忆了,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对这个恩人疯狂心动。

此时的柯拉松并不知道罗的内心独白,以为罗突然恢复记忆,还生气了,眼睛心虚的到处乱飘,“罗……”

“柯拉先生”,被罗突如其来的打断不知所措,只能强装镇定的看着罗那金色的眼眸,那里所流露出来的真挚神情令他心猛跳。

“柯拉先生,我喜欢你,虽然我失忆了,忘了我们之前的美好回忆。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会把你牢牢记在心里,我特拉法尔加·罗,对着大海发誓,我爱你,这辈子都只爱你一人!”

“啊啊啊啊”柯拉松不知所措的把脸捂了起来,认真告白的罗实在是太帅太耀眼了,他是在向他告白吗!我该怎么办,拒绝还是答应……在线等,挺急的!





3

玩笑开过的柯拉松此时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而导致他如此的当事人,一副认定你就是我恋人的表情。

“柯拉先生,你愿意再一次答应跟我在一起吗?”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笑容实在是太犯规了,怎么可以这么帅。柯拉先生在被罗告白后,迷迷糊糊的点了头,在脑子完全被冲昏的情况下,被罗拉下衣领接吻,热情的唇舌互相触碰、纠缠,起先只是小心的试探,后面越发不可收拾。罗发动能力,蓝色透明的光罩以罗手心散开,向着周围不断扩大,突然两个人消失在原地,两个枕头以交叠的状态落在了消失的地方。

………………一阵不可描述后…………………………








4

俩个人终于正常的起床了,罗对船员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了记忆,并重新介绍柯拉先生是自己的红心后,红心海贼团又开启了新一轮的冒险旅程。

  end









小番外

“呐,罗,你是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

“柯拉先生要听实话吗?”

“嗯……?”

“从我对你一件钟情的那一刻起就恢复了记忆。”






……………………………………

失忆梗有参考,祝柯拉先生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