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领养了一只小罗西3

6岁小可爱罗西*26岁成熟男人罗

  

“罗西南迪,我叫罗西南迪”


之后罗有意无意的都会看向那孩子,出于对罗的天生好感,罗西南迪总会刻意出现在罗的周边。

在早上看见罗的时候会跑过来跟他说早上好,会在他给安安检查身体的时候安静的待在旁边,又或者在医生一个人坐着的时候给他戴上亲手做的花环。

罗也只是默许着身边的跟屁虫,但当罗西南迪垫着脚,想把与他不相称的花环戴上他头时,他终于忍不住了。

“罗西,你为什么跟着我。”

“因为我喜欢您,罗先生。艾莎妈妈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的表达自己对他的喜欢,这样对方就能感受到了。”

“那你喜欢我什么,不觉得身为海贼的我很可怕嘛。”罗饶有兴趣的看着他,还亮了亮手上的纹身,想吓退他。

“不会的,就像酒馆老板一样,我只会觉得原来海贼里也有好人啊!像罗先生就是个很温柔的人,我很喜欢您。所以……”

“嗯?”罗挑眉看着眼前扭捏的金发男孩,连耳朵根都憋红了,两只手攥成拳,深吸了一口气。

“请领养我吧,罗先生,我想跟着您出海!”



罗没有答应罗西南迪的请求,身为红心海贼团的船长他有自己的考虑,不管他是不是真的罗西南迪,他都不可能领养一个小孩出海,他将来要面对的危险不适合带上他。而安安身体恢复之后越发的不爱说话,对于罗的询问只是摇头或点头,甚至有时候会露出不符合她年龄的叹息。



明天就是红心海贼团出海的日子,罗西南迪又一次争取罗的领养,依然以失败告终。

已经恢复健康的安安看着坐在角落里闷闷不乐的罗西南迪说道,“罗西,你就那么喜欢罗先生吗?”

“安安啊,是啊”,不太懂得如何表达此刻复杂心情的罗西南迪苦恼的挠头,“可是,为什么罗先生不肯领养我呢。我明明也感受到他是喜欢我的啊。”

“喜欢分很多种,他对你的喜欢或许……不是你理解的那种。”

“啊?喜欢还分很多种吗?”

“是啊。”

“唔,那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罗先生,不想跟他分开。”,说着罗西越想越委屈,哭了出来。

安安看着他,无奈的摇头,拿出手帕擦拭罗西南迪的眼泪,“海贼在海上常伴着危险,不想带着你也是怕你受伤。”

“可是……可是他要走了我的心好痛啊……”

“罗西,我问你,你们在一起后会遇到很多困难险阻,就算你明知道跟着他离开会死掉,你也愿意离开吗?”

“我……我愿…的…”抽抽嗒嗒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但安安明白了罗西的意思。

“你不是会变魔法吗?你去给罗先生看,他或许觉得你可以帮到他,就会领养你了。”

“真的吗?”

“嗯,你去找他吧。”

安安看着跑远后的罗西,对着屋后的林子里说道。

“罗医生,你都听到了吧。”

罗在躲藏显然没有意义,他想问她,却被她打断。“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没有时间了。去领养罗西吧,他就是你心里所想之人。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等到下次再见,你会知道全部,向往自由的旅人啊,快走吧,快迎着风雪离开吧。”


在说完这些后,她头也不回的朝着雪山深处奔去,罗也只是注视着被远方风雪淹没的身影,便瞬移走了。

他想问,但他感受到有一股看不见的力量在死盯着他,他如果向她询问……会死。这是多年当海贼的直觉,直觉告诉他,不要向她提问。



好了这就是全部故事了,罗把去拉斯蒂玛的故事与小时候与柯拉松的故事也一并讲了。

“啊,难怪要去挑战多弗朗明哥,特拉男,真是supper男人啊。”(弗兰奇)

“呦吼吼吼,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这也太感人了。”(布鲁克)

“你也很不容易啊。”(山治)

“这也太好哭了吧。”路飞一边哭一边吃东西。

“你到底是要哭,还是要吃啊。”娜美吐槽上线,给路飞头上来了一拳。

“特拉男这真是太好了,呜呜呜,你们终于在一起了。”(乔巴)

“哦,那恭喜你啊,特拉男。”(索隆)

“什么在一起、恭喜啊,感觉怪怪的,那个神秘女孩的事不是还不清楚嘛。”(乌索普)

“妮可当家的,你对拉斯蒂玛有什么了解吗?”

“其实我有点惊讶你们能上那座岛。因为那是传说中被诅咒的岛屿!”

“诶!!!”草帽海贼团集体震惊。

“啊😱诅咒好吓人啊!!!”


“我记得小时候有听过关于这个的神秘传说——轮回天使。被誉为世界上最神秘的果实。一个拥有不断轮回能力的果实。

没有人确切的知道这个果实的拥有者是谁,但你碰到的人可能都是她的化身。她无处不在,又虚无缥缈。传闻她无所不知,她就是历史的一部分。拉斯蒂玛就是她创造出的岛屿,在岛上,你会直面内心的悔恨与遗憾。会在岛上遇见死掉的人,遇到遗憾的事。”

“那特拉男打算问她问题时感受到的那股神秘力量是什么呢?”(娜美)

“阿拉,仔细想想也挺严重的,如果特拉男问她问题,说不定会死掉。因为作为普通人窥探神的秘密是会被诅咒的啊!”

“不要这么轻松地说这么吓人的话啊,罗宾。”(乌索普)

“因为轮回天使,是被历史讨厌的存在。如果有人向她询问过去或是未来,在知晓秘密的同时,就会被世界抹杀掉。”

“啊,那是不是也会有人想问她OnePiece在哪?”(娜美)

“喂喂喂,别开玩笑了娜美,你没听见会被世界抹杀嘛。”(乌索普)

“所以,她也被誉为不详的天使。拉斯蒂玛就是被诅咒的岛屿啊。我也只记得这么多。上古书籍里记载的更为详细,我找到后再拿给你吧,特拉男。”

“那就多谢妮可当家的了。”


罗西在听罗讲他与柯拉松故事的时候就忍不住瞌睡睡着了,现在在与草帽海贼团交谈完后,被罗抱在怀里准备离开。

“罗先生,我们要回去了吗?”罗西趴在罗肩膀上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问。

“是啊,刚聊好,准备回去了。”

“我还是好困,可以再睡一会吗?”

“好,你睡吧。”

“嗯……”


出于医者的敏锐,乔巴在听完拉斯蒂玛的故事之后只觉得不对,“特拉男,罗西这么嗜睡是不是不太对啊。”

“是啊,离开岛后,身体也长的很快。之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饿的也很快,还爱睡觉。”

“这可有点糟糕了。”罗宾看着依偎在罗怀里睡着的罗西南迪也觉得事情不太妙。


“放心吧,特拉男,我们会帮你的!”(路飞)

“笨蛋,小点声。”娜美气的又给了路飞一拳。





………………………………………………

〔补个糖🍬〕粗字体是回忆

“罗先生,你在哪啊?罗先生!”

刚用能力移动到院子的罗便听见了小罗西的呼唤。

“罗西。”

听见罗喊他名字,小罗西抑制不住的o(≧v≦)o高兴。

“罗先生!”像一只小兔子一样扑进罗的怀里。

“罗先生,我会魔法哦,您就收养我吧,我会很有用的!”

罗不动声色的看他,思索着安安对他说的话。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想收养罗西南迪的想法。

“那你展示看看,我考虑一下。”

罗看见罗西一本正经的表情忍不住想逗他,哪知道罗西很认真的在准备展示。


“这是能让声音完全消失的魔法哦!”

“这是能让声音完全消失的招式!”


“Calm!”

“Calm!”


罗西拿着雪球砸向窗户,雪球重重的撞在玻璃上然后分解,落入积雪里,这期间一点声音都没有。似乎怕罗不信,他又急匆匆的跑去屋里拿来玩具鼓,敲打着也听不到一点声音。

跑来跑去的罗西南迪满头大汗,他仰头看向医生,一脸期待的等着罗的评价。


他当时怎么形容柯拉先生来着,

“什么啊,好无聊,这种能力到底有什么鬼用啊!而且完全不帅!还没有baby-5的武器形态帅!”


柯拉先生当时一定很受打击吧。罗拨了拨罗西被汗水浸湿的刘海,“很帅气的能力,很有用哦,罗西。”

“那,罗先生愿意领养我了吗?”

“跟我做海贼是会很辛苦的。”

“我不怕辛苦,只要能跟罗先生在一起,我去哪都不怕。”

“好啊,罗西南迪,余生请多多指教。”




………………………………

特别想知道小可爱们看完这篇的想法,期待评论。啊……还有我库存发完了,后面会更的很慢哈哈👀但我绝对不会弃坑,放心。



评论(30)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