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领养了一只小罗西12

26岁的罗西南迪*27岁的罗先生


罗西南迪此时躲在罗的身后,他不甘心的握起拳头。我也想帮你啊,罗。

“罗西,用Silent。”


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罗西南迪还是照做了。


“嘿,炸飞你们,看这里!爆!”

基德又一次飞了出去,反观罗那边,一点事情也没有。

“啧,被看穿了,果然还是应该把那个麻烦的寂静果实能力者处理掉。”

罗用能力指挥着周边的物体攻击阿普,好让他没工夫使出能力。“尤斯塔斯当家的,捂住耳朵就可以无效化他的攻击。”

“那你刚刚都没捂……草。”基德没忍住骂了句脏话,因为他看到罗西南迪用能力,展开了一层薄薄的蓝色透明膜将俩人笼罩了起来。



被识破能力的阿普在基德的猛烈进攻下很快落入了下风,就在这时刮起了一阵狂风。一只异特龙咆哮着打破了僵局,“德雷克,你来的正好,快去抓住罗西南迪。”


一只头戴单边眼罩的异特龙瞪着他那吓人的金色瞳孔看向船上的两人,高大的身材,锋利的爪子没有任何犹豫直奔他们而去。


基德甩着他的磁力手臂想拦截他,被德雷克一下撞裂开。零件瞬间破碎在地,阿普趁机发动能力,打得基德措手不及。冲上前的德雷克用他那锋利的利爪顺势袭来,被罗用鬼哭格挡了下来。


瞬间火药味十足,而海军从码头转角处乍现。局势可以说是万分危急,罗又受了伤,他没办法带着罗西南迪全身而退。


得想个办法。罗一狠心卸了力道,德雷克一时不察直接顺着惯性跌进海里,利爪将船的固定绳割断了。

此时的海面已掀起了波涛,漆黑的乌云紧贴着地面,像是随时就会压下来。这是暴风雨的前兆。罗知道这么做很冒险,但为了罗西南迪他必须做出抉择。码头迟早会被得到消息的海军包围,他只能选择逃亡海上之路。



“什么!特拉男和罗西失踪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生命纸就好像被什么东西禁锢了,宛如一张普通的白纸,红心海贼团无法通过它来找寻罗的方位。失去了罗西南迪和罗的行踪,他们急的团团转,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电话虫呼叫草帽同盟一起找人。



天空响起轰隆隆的雷声,而后就看见白色的雷电在天空划破一道口子。暴雨哗哗的落下,狂风卷着雨丝像无数条鞭子将俩人打湿。在暴风雨中的航行的木船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像是随时要散架般。这个场景与柯拉松带着他去米尼翁岛的时候何其相似,孤注一掷吗?罗闭上眼自嘲而笑,他们是不同的,为什么我到现在才意识到。

木船在波涛中起伏,它成了两个人的救命稻草,罗西把罗逼入绝境,这不是他想看到的。

刚开始罗西南迪抱着不能再给罗先生添麻烦的想法才决定离开,可当他看见罗因为他受伤,恐慌、不知所措、心痛、爱等等的情绪瞬间占满了他的内心。心中只剩下一个念头——想要留在罗的身边。


真是的,我明明已经决定不再依赖罗先生的,我明明已经决定要像柯拉松一样保护他的。为什么……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

这股强烈的落差感、愧疚感、无力感在心头蔓延。

“罗……”

“你是害怕打雷吗?没事的,我在这里。我会保护你的,罗西。”

罗双手放在罗西的耳侧,目光温柔的注视着他。而他面前的罗西南迪此时已然哭的泣不成声,“对不起,罗先生,都怪我太任性了……呜……我只是……不想你们遇到麻烦,但你还是为了我受伤了……对不起……我成为不了柯拉松,我……”

罗西南迪此刻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短短的一天里他经历了太多,不管是轮回果实带给他的负面影响,还是他遇到的事,他真的快要支撑不住自己的意志了。他混乱的言语透露出他的后悔和爱意。


罗将罗西南迪的脑袋捧的近了些,倾身吻住了他那因为啜泣而颤抖的唇瓣,冰冷的雨水划过两人的脸庞,混合着罗西南迪的眼泪,他们在暴雨中相吻……

 罗西感觉到那湿热的东西钻进了他的嘴里,舔食过他的上鄂,滑过他的唇齿。温柔地带动起他笨拙的舌头,他能感受到有咸咸的味道在嘴里扩散,罗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 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鼻尖碰着鼻尖,“别哭了……像个长不大的孩子。接吻的时候都在哭,感觉就像是我在欺负你啊,小罗西。”

罗西南迪被罗最后的昵称调侃慌了神,一不小心犯马虎碰到了罗的伤口。

“嘶……”罗倒吸了一口凉气。

“罗先生,抱歉。我……我太开心了。”

“嗯……没事。”


木船就这样在风雨中飘荡着,暴风雨也丝毫没有要变小的趋势,海上的狂风反而吹得越发的猛烈。虽然在雨中Room是无敌的,但在没有尽头的大海上又该何去何从呢。这艘木船是经不住巨浪的,如果没有奇迹的出现,他们必将葬身大海之中。



………………

“我看见他们了,在那里!弗兰奇快把船开过去!”娜美拿着望远镜激动的喊到。


在娜美发现的同时,甚平就主动请缨下船救人。

“甚平,拜托你了!”

“放心吧,老夫一定会把他们平安带回来的!”


“船长!罗西!”红心海贼团紧跟桑尼号后面,焦急的想要快速靠近他们。



“罗先生,你快看,是他们!”

“嗯……罗西听好我接下去要说的话,我等会儿会用Room将我们传送过去,但可能会出现误差。所以我需要你做到心无杂念,尽量放松身体,来缩小偏差……现在把眼睛闭起来吧。”

“嗯。”罗西对罗的每一个计划都充满了信任。


罗将罗西用自己的能力包裹起来,草帽海贼团在那,距离有点远……不过只传送一个人过去的话,应该不是问题……


木船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像是催促着罗快做好决定。


船就要翻了,如果只能活一个人,那我希望是你。


罗就这样看着他,想将他的模样刻入脑海里。他撩起罗西的刘海,在罗西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如他睡前安抚年幼的他睡觉一般。

“我爱你,罗西……Room”


“啊,是罗西!”

罗西南迪听到乌索普的声音迫不及待的睁开眼睛,“罗先生,我们成功了……罗……罗!你在哪?你不是应该跟我一起传送过来的吗!”


顺着原本的方位看去,原地只剩下在波涛中翻涌破碎的木板。




……………………

草帽一伙的海贼船上,罗西南迪疯了一样的想跳下船,被布鲁克、乌索普死死抱住。

“罗西,你冷静一点。”

“可是罗先生,他……他骗了我,罗,你这个骗子……这跟说好的不一样,你骗了我啊……”


甚平身为鱼人在水里自然如鱼得水,一眼就发现了海里的罗,将他救出了水面。


众人赶紧将罗平躺在夹板上,乔巴立即开始施救。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毫无反应的罗让每个人心里都七上八下。一双双眼睛都满怀期待的看着罗,祈祷着他能醒过来。


“罗西,喊他的名字!你们都对着他喊话试试!!!”

乔巴已经做了十组心肺复苏,可是罗依旧没有清醒的迹象,心跳弱的像是停止了一般。

“喂,特拉男,快醒醒,我会把好吃的肉都分给你的!”

“阿咿!船长快醒过来啊,我们不能没有你啊!”

“喂,特拉男,还等着你喝酒呢!快醒过来啊,不然让那臭厨子次次在你饭团里加梅干!”

“说什么呢,绿藻头!喂,特拉男是男人就醒过来,不要让爱你的人心寒啊!”

“船长!醒过来啊!”

……

……

“罗!醒醒啊!你这个混蛋,你这个骗子!特拉法尔加•罗你听见了吗?我讨厌你……呜……我讨厌你骗我……你要是不醒来,我就永远讨厌你,我就永远不会原谅你……”

“你说过要带我去更多的地方旅行,还要一起去搜集纪念币……是你领养的我,让我上了海贼船,是你说了爱我…所以…你不能丢下我不管……罗先生……活下来,求你了!不要丢下我……罗!快醒过来啊!我爱你啊,我不能失去你!”





身体像是陷入了泥沼中,动弹不得……只感觉自己被黑暗一步步吞噬,不想动,不想思考……

“醒醒!特拉男!”

有人在叫我……

“船长!”

有好多人在叫我……

“罗先生……活下来……”

罗西……

罗看到面前小小的罗西向他扑来,让他领养他的画面。

随后画面一转,他看到7岁的小罗西害怕打雷,往他怀里钻的模样,他耐心的拍打着他的后背,在他快睡着时,亲吻他的额头祝他安眠……

他看到10岁的罗西吃巧克力的吃的满嘴都是的画面……

他看到15岁的罗西穿上白色船员服,成为他船员时展露的灿烂笑容……

他看到17岁的罗西犯马虎摔倒,痛的呲牙时的模样……

他看到……24岁的罗西……被烟呛到的模样……

他看到……

……

他看到……一个带着红色兜帽,画着夸张妆容的男人哭泣的样子……

不要哭,罗西……

他心痛的想为他擦拭眼泪,可是他的手仿若千斤重,让他无力抬起,他无能为力的看着他流泪……

“我爱你……罗!我不能失去你!”

……

罗的睫毛颤了颤,似乎是罗西南迪的呼唤起了作用,罗的意识渐渐恢复了起来。众人长舒了一口气,悬着的心也跟着放了下来。









…………………

就这样罗在海贼团静养了一段时间后,罗西南迪带着刚编织好的花环来探望他。

“罗,我有个好消息告诉你哦。我成功渡过了死亡诅咒。哈哈哈,我已经恢复记忆了哦!”

躺在床上的罗抖了抖报纸,不紧不慢的翻到下一页,这期间头都没抬起来看他,依然低头看报。

“哦,是嘛。”

“我这回真没有骗你,我真的恢复记忆了!不信你可以考我,我连海军编号都记得——01746!罗!你理一下我呀!”

罗将报纸卷起来,重重的敲了一下他的脑袋。“啪!”

“你干嘛突然发脾气啊。”罗西纳闷的摸了摸头。

“那你现在认识到你当初骗我的痛苦了吗!”

罗西南迪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这个已经27岁的成熟男人,一个声名远扬的大海贼。他竟然找他秋后算账,算的还是他前世的账!

“啊……那不是为了让罗活下来嘛……”罗西南迪的话越说越小声,越说越没底气。自从他经历过差点失去罗的痛苦,他就与罗感同身受了,更何况他当时是真的死了。罗这么多年到底都是如何在没有他的世界里渡过的呢,想到这,他又忍不住想哭。

“笨蛋,我又没怪你的意思。”罗抽出床头的纸巾,给他擦眼泪。

“呜呜呜,我就是想到罗长这么大很不容易,我就想哭……”

“我看着你长大倒是也挺不容易的。”

呜呜呜,罗是在说他老犯马虎吗,呜呜呜被吐槽了……


罗西南迪深吸了一口气,调整好心情,郑重其事的将花环带在罗的头上,“恭喜你,顺利康复。”


“所以……这花环是有什么含义吗?”聪明如罗,一下就猜到了罗西南迪的小心思。


“在拉斯帝玛,送一个人花环代表着对他的喜欢。”


“但如果是恋人之间的话……含义是……想圈住你一辈子,与你相守一生。”


“我爱你,罗!”


26岁的罗西南迪热切的呼唤着27岁的罗,罗认真的注视着罗西南迪,回应着他的呼唤。


“罗西南迪,余生请多多指教。”


一如他们最开始相遇时的承诺。


这次他是罗西南迪,他是罗,他以恋人的身份向他承诺着往后余生。















完结撒花,结尾必须HE!!!感谢草帽同盟的出手相助。甚平是脱离大妈后跑来与路飞汇合的,毕竟一年里也经历了不少冒险。具体的写文想法我会在后面写篇《写文后感》里发的。

感谢小可爱们的追更了!

这一世就由罗先生照顾罗西南迪吧。都给我磕起来!!!

吼吼,🌸《私语》 🌸我的灵感来源歌曲分享给大家,可以当彩蛋听!!!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