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领养了一只小罗西11

25岁的成年罗西*27岁成熟男人罗


罗西南迪一声不吭的跟在罗后面,俩人准备返回船上。

“等等,我要去前面看一下,罗西你先回船上等我。”罗像是看到了什么,着急的用能力瞬移了过去。

罗西看了看四周,发现找不到罗的踪迹,有些沮丧的打算听从罗的安排先回去。


“喂,罗西南迪,要不要进去喝杯酒。”

啊,这不是之前跟罗打架的尤斯塔斯•基德嘛。

“不了,我不认识你。”

“特拉法尔加那小子丢下你不管不顾,指不定干什么去了,你还打算乖乖听他的话回去?”

“不关你的事。”

基德一副哥俩好的模样,搭着罗西南迪的肩,全然不顾他的意愿硬把他拖进了酒馆。

“罗西南迪,你之前是海军卧底的消息,特拉法尔加没告诉你吧。”

“那你想错了,他跟我说了。”

“是吗?那你是天龙人的消息呢?”

“什么?”

“别这么瞪着我,不信你看。这是资料。”基德把海军文书递给他。

上面赫然是他穿海军制服的照片,还有他的全名,堂吉诃德•罗西南迪。以及他在堂吉诃德家族做卧底的事。还有一封特别加密的文书,上面写有寂静果实能力和天龙人的情报。

“你的目的是什么?”

“这是我的海贼团偶然拦下的秘密情报,你说,如果我将这情报交还给海军或者散播出去,你说红心海贼团将面临怎样的危机。我需要你的能力,所以只要你加入我的海贼团,我不但可以不揭发你们,还会保你周全,这笔买卖很划算吧。”



…………而另一边看见战国的罗。

“你怎么在这。”

“年糕片,吃吧。”

“不吃。”

“啊,好吧。”战国拿着年糕片在嘴里咔嚓咔嚓的吃了起来,“罗西南迪的资料被泄露了。说来也很奇怪,他明明已经不在人世了,为什么还会有人千方百计的混进来,想调查他。更让我匪夷所思的,还是收到了这里有疑似柯拉松的人出没的消息。事出反常必有妖 ,正巧在附近休假就打算来看看……”

“你说什么!”

罗情绪激动的抓着他的胳膊,战国一个没拿稳,年糕片都被掀翻在地。

“?!”战国错愕的看着他。

“罗西南迪还活着。他现在有危险,海军那边泄露的消息恐怕会引起不小的骚动,那边需要对外封锁消息,你必须立刻回去处理。”

“你说什么!!!”罗的话让战国大吃一惊。

不给他反应的时间,罗就消失在了他的面前。战国也拨通了海军的秘密联络线路,来确定罗所讲述的真实性。






………………

另一边在酒馆的罗西南迪,被三个人围的死死的。除了基德还有霍金斯、阿普。

在知名的海贼里除了路飞和罗结成同盟,基德、霍金斯、阿普也结成了另一个联盟。


“怎么,我不答应,三位有头有脸的船长还想为难我一个小船员不成。”(罗西南迪)

“哈哈哈,我可没有强人所难的爱好,只是叫你过来喝杯酒而以,你走吧。”(基德)

“等等。”(霍金斯)

罗西南迪满脸戒备的看着从刚刚一进门就一直在玩牌的霍金斯。

“你不想知道你的未来吗,抽三张牌如何。”

“抽完你就让我走?”

霍金斯自顾自的洗牌,将塔罗牌背面朝上,排成一排,示意他抽牌。

罗西南迪迟疑的翻出一张。

牌面上赫然是一个高举镰刀的死亡收割者。罗西南迪吃惊的看着这张牌,然而霍金斯的眼神却很冷淡,面无表情的对他说,“继续。”

罗西南迪一口气把剩下的的两张牌翻了。

霍金斯头都不抬的跟他说,“你可以走了。”

。。。。。

罗西南迪只感觉一阵无语,而另一个叫阿普的人正咬牙切齿的看着他,不甘心的望着他离去的背影。

“喂基德,你不强行留下他吗?”(阿普)

“哈?有什么关系。你没看他那脾气跟特拉法尔加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嘛。看着也怪有意思的,再把这个世界搅得天翻地覆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基德)

“牌面的占卜结果是:正位死神、正位恋人、逆位恶魔。呵呵,这结果倒是有趣。”(霍金斯)

“我说你们,就没想过杀了罗西南迪吗?这样就有机会得到寂静果实了啊。”

三位同盟的船长看似结盟实则一盘散沙,而阿普实则是幕后下最大那盘棋的人,此刻正教唆着两人杀了罗西南迪。


………………

而罗在刚刚分开的地方找不到罗西南迪的情况下,决定先回海贼船找他。


在极地潜水号停靠位置完全反方向的东码头……

“小哥,还是别出航了,这天可是要来暴风雨的啊。”

罗西南迪只是笑笑,摆了摆手。这一年他可不是白白长大的,也是学习了很多航海知识的。

罗西南迪看着面前的这艘小船,整理着船帆,暗暗的下定决心,如果这一切的阴谋都指向我,那我只要远离罗先生他就不会有事了,我的伙伴们也是。

就去米尼翁岛吧,那个我死去的岛屿。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找回记忆。


“罗西南迪,你乱跑什么!”

罗与船上的木桶换了个位置,出现在了罗西南迪的面前。

罗气喘吁吁的抓着他,刚刚为了找罗西,频繁使用能力让他有些体力不支。

在逃跑不成,反被发现的情形下,罗西南迪和罗就这么僵持在了码头。“罗西南迪,你知不知道你是果实能力者,不要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过完今天就是26岁了,跟我回去,我会保护好你的。”

“特拉法尔加先生,我从现在起单方面与你断绝关系,我想怎么样是我的自由。”

“你说什么?”罗气的想把他直接打晕扛回去。

“bong!”从远处传来打击声,音波就这样从远处穿过他们,“斩击!”,罗的胸口处直接爆开一条深深的裂痕,血夜染红了整洁的衣服。没有防备的的罗直接中招。

“罗!”罗西南迪焦急的跪在地上捂着罗的伤口。

罗龇着牙,借着鬼哭站了起来。面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拔出妖刀,一把将罗西南迪护在身后。“出来!”

“耶,没有人能从我的音乐中逃走,爆!”阿普露面嚣张的神色,将两只手敲在胸口。

“啊……”这次的攻击是从罗的身体里爆炸出一股能量。


罗强忍下体内的疼痛,挑衅的对阿普说,“呵,你也就这点本事。”

“Room-Tact”,罗指挥着码头的船只朝阿普撞击去。

阿普慌忙躲避了起来,就在这时一个巨大的机械手臂直冲向阿普的门面打去,“你这个叛徒,去死吧!”阿普被这巨大的一拳打飞了出去,接连撞坏了好些楼房才堪堪停下。

基德走到阿普面前,掐住他的喉咙,“是你率先加入了我们的同盟,那时,我应该立刻注意到的,你已经是凯多的情报员了!凯多对我们的行动了如指掌,都是因为你把情报泄露给他的吧!”

“哼,所以说你太幼稚了。”

“你说什么?”

“你以为凭我们联手,就能击溃四皇的一角吗?看清现实吧。再说了海贼同盟这种东西,就没有好结局。”

“刮盘-斩!”阿普敲击头部发出音波, 基德胸口产生剧痛,被迫放开了他。

“我还以为你已经被杀了呢,基德。”

“你这垃圾。”

现在战局又陷入了僵持,早在酒馆的时候阿普就接到了凯多的命令,如果能让罗西南迪归顺他们,就留着他。如果不能,就杀了他。寂静果实这个bug般的能力,注定与手术果实一样,会引发一场腥风血雨。


得不到的话,就毁掉它!


哪知道这两个傻瓜同盟船长不但不听他的话行事,还一个在占卜一个在喝酒,简直两个蠢货。


就在罗西南迪离开后,凯多派的外援也到了,阿普就直接在酒馆里与他们撕破了脸皮,看来那个外援是被霍金斯缠上了。


罗西南迪此时躲在罗的身后,他不甘心的握起拳头,我也想帮你啊,罗。

“罗西,用Silent。”











…………………………

正位死神(Death)代表改变。某个阶段的结束。

正位恋人(The Lovers)代表热恋。一段新关系的形成。也可是成为决定一段关系应否转变成突破。

逆位恶魔(The Devil)代表在寻找打破束缚的方法,找寻新出路。






评论(9)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