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时空交换

我的一个脑洞:两个时空的柯拉松都没死,如果右腕罗和海贼罗交换了灵魂会怎么样?

*(括号里的是内心独白)



〔右腕罗视角〕

1

“喂,罗,别忘了少主交代给你的任务!”

“少来命令我!”

baby-5呵斥的话被罗凶狠的眼神瞪了回去,她转身缩在巴法罗边上委屈的留下泪水。

身后关上的门将baby-5的抽泣声格挡在外面,罗疲惫的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迷糊中看见一个小丑玩偶给他盖被子,(我一定是累到眼花了)……


2

“喂,罗……”

“我不是说别来吵我嘛!!”

正想发火的罗,手习惯性的摸向旁边的鬼哭,想把吵他的人砍了。却什么都没摸到,发现不对的他立马睁开了眼。

眼前不是他熟悉的房间,这似乎是一艘潜水艇。

他的身上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纹身。

“罗,我是不是吵到你了,抱歉你昨晚一定是没休息好吧。”

“你是谁?这是哪里?”

看着眼前充满戒备的罗,柯拉松一时也反应不过来,慌里慌张的扶着罗把他按回在床上。

“罗,你……你一定是没休息好,才会说胡话,我是柯拉先生啊,罗西南迪,你……你忘了吗?”

看着眼前这个笨手笨脚给他盖被子的大块头,想要倒水却摔倒在地的蠢样,莫名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又说不上来。

柯拉松连说带笔划的说了一通两个人的回忆……


3

“我想起来了,柯拉先生!”

“啊……那就好,我还以为你忘了我呢。”

眼前这个有两米多高的大块头正可怜(ಥ_ಥ)兮兮的看着自己,那样的眼神实在是让他招架不住……

不过好像挺有趣的……带着侵略性的目光落在柯拉松性感的嘴唇上。

“那柯拉先生,既然我们是恋人,那要不要来个早安吻。”

“哈……罗,一大早就接吻不太好吧……”

害羞的柯拉松不敢直视罗。

于是罗动手去掰柯拉松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有什么不好的,柯拉先生~”

柯拉松闭上眼靠近,就在快亲上的时候。

“船长!吃饭啦”

柯拉松如梦初醒,一把推开了罗。

“啊……对,我是来叫罗吃饭的,快走吧,罗,让大家等久了不好,,Ծ^Ծ,,”

看着猎物跑走的身影,罗骂骂咧咧的起床跟上了柯拉松的步伐,嘀嘀咕咕的说了一堆脏话。

“啊?罗……你在说话吗?”

“不,我没说……”


4

罗阴沉着脸坐在柯拉松边上,而红心海贼船的各位船员都埋着头拼命扒饭,就差把脸埋进碗里了。

(是个人都看得出来,船长今天心情非常不好!!!救命!谁来打破僵局啊!!!)

只有柯拉松在边上笑容满面给罗夹菜,“罗,多吃点啊……”

这时罗的表情才稍微松动了一点,缓和了不少。

船员们的内心独白:

(柯拉先生是天使!!!!!!)







〔海贼罗视角〕

1

“喂,罗,快起来!”

baby-5粗鲁的敲打着罗的房门,罗迅速睁开眼睛。确认了自己不在红心海贼船的事实。

这个房间……罗又向窗外看去。

(这里是……德雷斯罗萨,怎么会!为什么会在这。)

迟迟听不见罗的动静,baby-5直接破门而入,“我说罗,你在磨磨蹭蹭什么,少主还等着你汇报呢!”

(什么?多弗朗明哥不是被关押起来了嘛!baby-5不是跟老蔡结婚了,怎么也在这。我……穿越了吗?)

(汇报?似乎不是对立关系,我现在是多弗朗明哥的手下?)

在这么多疑问前,罗选择以不变应万变。披上外套,拿起旁边的鬼哭说道:“走吧。”

baby-5凑到罗跟前,双手捏着他的脸说道:“咦,你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话说你不会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吧。”

“离我远点!”罗一把把她推开。

出于身体惯性倒退的baby-5被一个小丑玩偶绊倒在地。“该死的玩具!”,说着就想拿玩偶撒气。

罗定睛一看,(等等,这玩偶怎么有点像柯拉先生,难道……不 ,不会吧。)

“baby-5,多弗朗明哥不是在找我吗?快走吧。”

“啊,对,就差你了,快跟我来!”

baby-5将玩具随手扔回罗的床上。


2

“呋呋呋,罗,你来了,快来我边上座。”多弗朗明哥肆意笑着看向从大门外走进来的罗。

底下的手下们也喝酒讨论着,“红心大人可是这次行动的大功臣”

“可不是嘛,把一袋子海军的心脏送往本部,那些家伙全都怕的浑身发抖哈哈哈哈”

“死亡外科医生的悬赏令好像又涨了不少……”

(原来是庆功宴吗?)

“后面的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

罗看了看多弗朗明哥,再次面对原本是敌人的他实在是不忍直视,但话还是要说的,“计划正在进行中,很顺利。”

“呋呋呋,那就好,这可是专门为你举行的庆功宴!好好享受吧,我的红心!”


3

罗找借口离开了大厅。

(这个世界也会有柯拉松先生吗?)

(似乎没有人知道柯拉先生,是因为他是不能被提及的家族叛徒吗?)

调查无果后,也没有找到回去的办法,只能匆匆的回去休息。

虽然闭上了眼睛,但还是没有一点困意,(在多佛朗明哥的家里,怎么可能睡得着啊!好想念柯拉先生的静音魔法……)

床头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动,(先装睡好了。)

只听见那个动静越来越近,(嗯?给我盖上了被子。)

罗忍不住悄悄睁开了一丝缝。看见了一个身上画满爱心的一个小丑玩偶。(这不是白天掉在床下的玩偶吗?难道真是砂糖干的?)

(这个世界的柯拉先生被砂糖变成玩偶了!)

“柯拉先生是你吗?”

那个玩偶完全吓傻到忘记动了。

(什么?罗记得我!)柯拉先生内心想着,开心的手舞足蹈。

可是小丑玩偶随后又捂着脸跪在床上,似乎在哭泣。(罗!呜呜呜呜……我没有脸见他了。我没有让他自由自在的活着……都怪我没有保护好他!)

“柯拉先生,你看着我。”

小丑玩偶依然捂着脸,甚至背过身去。

“如果你是柯拉先生的话,就好好听我说啊。”

罗强制把柯拉松的手掰了下去,双手捧着他让他直视自己。

“柯拉先生应该也意识到了吧,被砂糖变成的玩具,按理来说所有人都应该失去了关于你的记忆。但为什么我还记得。”

(是啊,为什么?)只有一个笑脸表情的小丑玩偶,疑惑的歪着头。

“那是因为……我不是这个世界的罗!”

(什么!)明明只有一个表情却能看出他的吃惊,整个玩偶吓得向后倒去,栽出罗的手掌心,以一种倒栽葱的方式栽进被子里。

“柯拉先生!”

罗重新吧柯拉松捧起,笑了起来,“柯拉先生真是的,还是那么马虎。”

看见笑容满面的罗,柯拉松心情也很好。他指了指罗的脸。

“什么?”罗把他捧的进了一点。

“啾——”

小丑玩偶的脸碰罗的脸,似乎是在做亲吻的动作,当两张脸碰到一起时,发出来“啾”的声音。


〔玩偶自带音效〕


罗笑出了声,“哈哈,柯拉先生,这才是亲。”

罗把唇贴上柯拉松的小脑袋,小丑玩偶发出“啾”的声音,(啊啊啊啊罗亲我啦)


(*/∇\*)柯拉松害羞的捂起脸。


4

“柯拉先生,接下来我们要制定作战计划了——打倒砂糖的作战计划!这样你就可以变回来了。”

小丑玩偶在罗的旁边拿着纸和笔写着话,这样他们就可以交流了。

“罗,能跟我讲讲在你那个时空关于我们的故事吗?”


“好啊,不过作战计划……算了,反正有很多时间。从哪讲起呢,就从我们相遇开始说吧……”

罗喋喋不休的从相遇讲到吃下手术果实,又讲到一起逃出鸟笼在飞燕岛一起生活。柯拉松就这样一直在旁边安安静静的听着,(罗真的有好好长大啊,真是太好了!)

“我当时快气死了,柯拉先生竟然想回去当海军。我们两个大吵了一架,我还离家出走去当海贼了。后来他又追了上来,说了一堆肉麻的话,再后来……”

“我们成为恋人了哦,柯拉先生!”

罗一脸宠溺的看着柯拉松,此时的柯拉先生已经被罗的狗粮塞了满满一嘴 。(虽然被另一个自己的恩爱秀了一脸,不过还是好开心。呜呜呜为啥有种我家崽崽长大了的自豪感……)


5

此时的天边微微泛起白光,柯拉松在纸上写到:

“是我向神明许的心愿。”

“什么?”罗看到这句话不禁发出疑问。

“我想知道自己当初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不管是我任性的带着罗去医院求医,还是让他吃下手术果实,又或者是我自愿被砂糖变成玩具的决定,我想知道这些决定是不是有价值的,我有没帮到罗,还是……我让他的人生变得更糟糕了。”

“柯拉先生……”

“直到看见另一个时空的你,我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罗一定会好好长大的!”

随着天空渐渐的变白,罗眼前也开始模糊了起来,浓重的困意来袭,最后的画面是……柯拉松凑近的脸以及一声……啾。







〔右腕罗视角〕

5

世界上真的有神明吗?罗不止一次的问上天。白色城镇的遭遇让他不再相信,可脑海中莫名空缺的记忆,那个被他遗忘的身影透出的温暖让他想要找寻。

于是他向上天许愿:让我见一面那个温暖的神明吧,不管付出怎样的代价。


6

“柯拉先生,我似乎完成了心愿要回去了呢,可以给我一个离别吻吗?”

“罗,别说傻话了,你要去哪啊……”

他们仰躺在一张床上,彼此互相依偎,就像小时候那样,就像缺失的记忆里那样……

尽管柯拉松困的整不开眼,但他还是闭着眼睛在罗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

罗虔诚的捧着柯拉松的脸,认真的看着他的样貌,想把他刻在心里,唇轻轻的碰了下对方的唇,“再见了,我的神明。”

伴随着沙沙的海水声,罗缩在柯拉松怀里安稳的睡去……


7

“喂,罗,快起床!”

“baby-5,我要砍了你!”

“呀,这才是我认识的罗,昨天那个你简直温柔的不像话。”

“滚一边去!”

罗把baby-5赶出了房间。


罗看着眼前这个小丑玩偶陷入了沉思。

明明只有一个表情,却感觉他在对着你眨巴眨巴眼睛,可怜兮兮的望着你。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到了柯拉先生。

这个玩偶似乎跟了我有些年份了,明明知道玩偶不会说话,却还是忍不住对他说,“我是不是还没给你取过名字?”

“就叫你罗西吧。”


“罗快跟上,今天是要出海的日子!”

“知道了。”

罗默默的看了眼玩偶,转身把玩偶系在了自己的刀上。

(以后就一起旅行吧!)






*就我个人理解:右腕罗的相处像#罗柯,海贼罗的相处像#柯罗。所以打了两个标签。

这是我产的第二次粮,我尽量用我不成熟的文笔把脑子里的想法都写了出来,那么,祝您观看愉快。

最后想说一句,我爱罗和柯拉松。希望在平行时空都好好活着,一起到处旅行。







评论(5)

热度(1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