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时空交换右腕罗后续

*前篇时空交换 ,哈哈哈我也没想到我会写后续。观赏愉快!!!

背景:在草帽一伙通过小人族了解德雷斯罗萨的遭遇后,决定打倒多弗朗明哥。


1

紫罗兰,“就在前面。”

路飞,“好一口气冲上去吧!”

“Room,屠宰场”

“?!”路飞急忙躲开。

“草帽当家的,恭贺多时了。”

“你是谁?”

“特拉法尔加·罗,第三代柯拉松”

“糟糕,他为什么在这。路飞,他是多弗朗明哥的右腕。手术果实的能力者,在他所开启的空间里,就像他的手术室,只能任他宰割。”

“不管怎么样?只要打倒他就可以了吧。”

罗也不废话,直接开“Room”开始打斗。

“二档,橡皮橡皮——乱打”


“凪”,突如其来的静音,让两人都猝不及防。

鬼哭发出阵阵刀鸣,“罗西,不要在这种时候捣乱。”

“啊,那是什么。”,路飞疑惑的看着这个静音屏障,“喂,你在对谁说话啊特拉男?”

“别叫我特拉男,那是什么鬼称呼!你在干什么啊,罗西!”


只见刀鞘上绑着的玩偶突然活了过来,举着自己的小本本。上面写道:跟他合作吧罗,他看起来是个很不错的家伙。

(*刀鞘上绑着的玩偶…………玩具罗西要小一点)


路飞困惑的望着紫罗兰他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那个玩具活了,跟士兵是一样的吗?”

只见罗一脸阴沉且满脸不爽,“既然罗西都这么说了,草帽当家的我们合作吧。”

紫罗兰/士兵(你看起来根本就不想合作啊!!)


“不要,我要去打倒明哥!”

“那就没办法了,只能砍了你。”


在即将发生惨烈战斗时,小丑玩偶突然跳到罗的脑袋上,并且狠狠地砸下了一拳。罗顺着惯性被砸的缩脑袋,龇起了牙。

柯拉松举起本子对着懵逼的三人,上面写到:

我是海军卧底,我一直潜伏在唐吉诃德家族中只为能将明哥绳之以法。我们目前也掌握了他很多的罪证,所以请务必跟我们合作!

柯拉松又敲了敲罗的脑袋,示意他接下来你说。毕竟小本本能写的字有限。

罗无奈的揉了揉脑袋,把柯拉先生轻轻地抓在手心里,超级超级无语的看着他奋笔疾书。

“就像罗西刚才写的那样,我们已经收集了很多关于多弗朗明哥的罪证。现在只差一个契机,就可以推到他的统治。”

紫罗兰发动瞪瞪果实能力,发现他们说的事是真的。特别是那个玩偶,能感觉到很强的正义感。

“路飞,他们说的是真的,我能看得到。至于合不合作,我们听你的。”

柯拉松也饱含期待的看着路飞,“多弗朗明哥要由我打倒,其他的倒是无所谓。”

士兵:“特拉法尔加,那就说说你的计划吧。”



2

就这样,四个人一起伏击在窗台外等待时机。准备营救立库王。

随着多弗朗明哥接到托雷波尔的电话,“多弗,不好啦~砂糖昏过去了~”

多弗朗明哥额头青筋爆起,咬牙切齿,“ 真是可恶!”

眼看就要对国王发难,单腿剑士立刻冲了过去。

“那个大叔是谁啊?”

“居鲁士姐夫,我……我居然完全丢失了关于他的记忆。”

“你在说些什么啊,奇怪?士兵呢。”

紫罗兰流着泪,哭得泣不成声,“那就是啊。”

“啊,他又不是玩具。”

“这个国家的玩具原本都是人,被变成玩具后,他们会从其他人的脑海中消失,因为砂糖被打败,我们的记忆才得以会恢复。”看着在面前以单脚迅速移动的居鲁士,紫罗兰陷入回忆,“他原本是力库王军队的队长居鲁士,他是竞技场上最强的剑斗士”

“他不就是那个铜像大叔吗?”

“对……那尊就是他的铜像,并且他还是蕾贝卡的亲生父亲…”

“可是蕾贝卡说不记得铜像上的人”

“在被人忘却的这段时间里,玩具们根本没办法表明自己的身份,所以这十年里……他才会一直守在自己心爱女儿的身边啊。宁愿作为玩具士兵……也要每天都陪在女儿身边。”

说道最后,紫罗兰几乎哭到失声。

“啊嘞,这也有个大叔?!”



“柯拉……先生。”罗忍不住拥抱他。

与另一个时空拥抱过的不同,这是只属于他的柯拉先生。

罗环抱柯拉松的腰,把整个脸埋进了他宽厚的臂膀中,柯拉松只是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无声给予他安慰,等待罗平复心情。

“罗,还有必须要完成的事情,我们要结束这个国度的灾难。”

“嗯。”埋在他怀里的罗发出微弱的声音,环抱他的力道又紧了一分。

随着砂糖能力的解除。最痛苦的记忆也无比清晰的刻在脑海里。


柯拉松抚上罗的后背,感受到了微微的颤抖。(你哭了吗,罗。)


他把罗往怀里带了带,紧紧地拥抱他。此时的德雷斯罗萨因为砂糖能力解除,局面一片混乱。

在这样吵闹的环境中,柯拉松用静音果实包围住的地方,显得格格不入。枪声,喊叫声,打斗声……什么都听不见……一点杂音都听不见……寂静的可怕,寂静的吓人……就像当时的雪天,就像当时施展的静音魔法,就像当时无法兑现的承诺。

“会没事的,罗。我保证。”



〔由于我文笔有限,打斗场景略过〕

*总之就是多弗朗明哥被打败,草帽一伙拯救了大家。力库王在国民的拥护下也重新登基。


“柯拉先生,你在想什么?”柯拉松望着正在一点点消失的鸟笼出神。

“罗,真是太好了。我们都活着!”

柯拉先生开心的揽过罗的脑袋,大力地揉搓着,把原本在战斗中弄的有些凌乱的头发变得更加乱了。


“啊,不要突然这样啊,柯拉先生。你伤口裂开了!!!”

高兴过头的柯拉松被自己的马虎绊倒,连带着罗倒在一旁。地面的尘土飞扬,把两个人的脸都弄的脏脏的。

罗一边凶狠地瞪他,让他下次不许这样。手上却又温柔的给他包扎伤口。

“罗,我…………”看着罗低垂的眉眼,柯拉松埋藏在心里的话,即将破壳而出之时,喧闹的声音由远及近。

“喂!!这里还有两个多弗朗明哥的残党!!快抓住他们!!!”


“咦,那俩个人不是还帮着打明哥嘛。”(小声)

“又不是真的抓,只是海军快过来了,得赶快赶他们走啊。”(小声)


“糟了!罗!”

“Room”

罗心领神会的用能力将两人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正巧赶上准备去安全屋的路飞他们,于是一起同行。前往居鲁士之家。



4

夜晚。安静的小屋里,众人睡得横七竖八。

柯拉松抱着罗入睡,期间腻歪死了好些人。

柯拉松望着熟睡的罗的侧脸,想起了被砂糖变成玩偶的回忆。


罗当时挣脱了箱子,不出意料的被多弗朗明哥抓了回去。“喂,多弗,是我吃了手术果实,我将来可以成为你优秀的右腕。但是不许你伤害柯拉先生。”

“呋呋呋,聪明人的选择。把罗带回去”,眼镜反射出阴冷的光芒,但不知最后想到了什么,看着倒在地上虚弱的柯拉松说道,“罗西南迪,别再让我看到你了。”多弗朗明哥收了枪,与家族的人一同离开。

倒在雪地的柯拉松,意识在慢慢的消散。

他无助的看着天上的鸟笼渐渐消失,最心爱的罗被带走时的那份痛苦令他悲痛的哭了出来,“对不起罗……对不起……”

天上飘的雪像他的歉意,像他的痛苦一般,一遍一遍的将他埋葬。


“报告长官,这里发现了疑似唐吉诃德家族干部的人。”

“先把他带回去,报告上级。”

“是!”



5

柯拉松被海军救了之后,战国亲自赶过来为他辩护。柯拉松就这样在海军驻地里修养了下来。伤口日渐愈合,可是身子却愈见消瘦,内心的自责已像窗外的飞雪一样不断的扩大。


“罗西。”

战国把看向窗外出神的柯拉松叫了回来。

“战国先生,你又来看我了。”柯拉松露出憨憨的表情,但望向窗外时难过的神情却逃不过战国的法眼。

战国叹了口气,“想去,就去吧。罗西。”

“战国先生…………”


在某一个深夜,海军驻地逃走了一个海军。而唐吉诃德家族中又多了一个海贼。


“罗西我不是说别再让我看到你吗。”

“多弗朗明哥,我们做比交易。我知道你下一笔的交易地点以及那些海贼的基本资料。”

“呋呋呋,我和我的家人可是海贼啊,想要什么直接抢过来,何必跟你做交易。”

“那些海贼的背后是天龙人,那场交易天龙人会过去。”

多弗朗明哥的脸上笑容收敛,阴郁地盯着柯拉松的脸半响,露出了挑衅的笑容,“有点意思,继续说。”

“你想知道这背后的一切都没问题,但我有个条件。无论以什么样的形式,我希望我能呆在罗的身边。我不能离开他。”

(我不能没有他。)

“呋呋呋,好啊。把你知道的告诉我,我最近可是得到一个相当有趣的果实啊。”

………………交谈结束…………

“砂糖进来吧”

“是,少主。”


啾———

随着一个小丑玩具落到地上,这个世界上所有关于柯拉松的记忆全部消散殆尽。

………………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罗。)



6

海军即将来袭,众人开始往港头撤退。

在路上,柯拉松一眼就望见了战国。

“喂,特拉法尔加,你们去哪?”

“Room”

“啊,恶劣的家伙。”


柯拉松与战国交谈,罗就在一旁安静的守着他。柯拉松把搜集而来的多弗朗明哥的罪证交给了战国。

“罗西,回去吗?”

“柯拉先生,你要走吗?”,罗不安的拉着柯拉先生的衣角。

柯拉松宽厚的大手温柔的覆上罗的手,两人十指相扣,“不,不走了。”


战国无奈的摇头叹气。离去时还干了这份狗粮。

(罗西南迪,看他的样子,简直是无药可救,被那个小鬼吃得死死的。那句话叫什么来着,爱情就像暴风雨。以后有的受了。)


“我们以后可以一起生活,一起去旅行!两个人一同真正的在一起。没有什么再能将我们彼此分开。罗,我爱你呦!”

满是包扎的笑脸,与那天下雪时离别的鼻青脸肿的笑脸重合。但这一次,他们再也不会分开。



7

在后来的某一天,他们聊起那天关于神明的话题。

“我见到另一个世界的柯拉先生,他是个很温柔的人。”柯拉先生在旁边默默的听着关于那个世界的事情,但当他听到他亲了另一个世界的柯拉松时,他有点坐不住了。

“虽然我情不自禁的亲了他一下,不过我觉得我的柯拉先生更好一点。”

“话说我也遇到了另一个世界的罗。”

“那你亲了他几下?”

“啊,什么?emmm……我记得可能是两下。”

“柯拉先生太过分了。”

“哪里过分了?我当时还是个玩偶啊!罗,你才是,你那是真亲!”

“我不管,你要亲我两次。不对,你要亲我很多很多次,我要罚你亲我一天。”

以至于那天他们的嘴都快亲秃噜皮了。

并且定下以后要有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

这样就可以每天都比另一个世界的柯罗多好多好多吻。


end


*修一下上一篇的bug(我没表述好orz),

右腕罗听过海贼柯拉松的故事后,只是唤醒了很模糊的回忆,又或者说只是唤醒了对柯拉松的情感。他想起的是海贼时空的柯拉松,砂糖能力的解除才让记忆彻底涌现。


评论(3)

热度(1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