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领养了一只小罗西9

罗睡了个好觉,还梦见了柯拉先生。

烧已经完全褪去,醒来时以是晚上了。


罗打开了灯,一眼就看见了床下昏倒的人。

“罗西!醒醒!”

罗这才发现罗西南迪的状态很不对劲,不单单是头发,连体格也比白天的时候健壮了一些。


“罗……”比起白天的声音,罗西的声线明显要低沉了一些,声音很接近成年的柯拉松的声线。

罗被这声呼唤喊懵了。“罗西,你叫我什么?”

“罗,是我啊,柯拉先生。”

“你恢复记忆了!”罗两只眼睛睁大大的,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突然想到安安所说的"记起意味着结束",又感到一阵的心慌。


“Room”

罗连忙带着罗西南迪瞬移到医疗室,给罗西做了套全面的检查。在检测报告拿到手后,罗不确定的又看了两眼。

上面显示骨龄是19岁。明明还没到死亡节点,怎么会提前恢复记忆。


“罗西……柯拉先生,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什么特别的,头晕算吗?感觉脑子里胀胀的,记忆也是,像有层雾蒙在里面一样,有些事也想不起来。不过,我记得罗,这就足够啦!”说完后还露出他标志性的笑容。

罗听后眉头紧皱,“上古书籍上也没有记载这类事件,看来有必要找妮可当家的商量一下了。”

“啊,罗你没穿鞋。”

罗这才发现因为刚刚太紧张柯拉松了,完全没注意到脚下的冰冷。

“等等,柯拉先生……”

坐着的罗西南迪把站在他面前的罗捞进怀里,罗的后背紧贴在他的胸膛,整个人就坐在了他的腿上。

“你会着凉的。”

罗西的话语在耳边响起,从嘴里说出口的热气喷洒到耳边。

柯拉先生,靠的……太近了。

意识到不对劲的罗,不自然的坐直身体与他拉开距离。罗西南迪饶有兴趣地看着罗红透了的耳根。


“既然没大碍就先回房间吧。”

“我听罗的。”

“Room”




“布鲁布鲁布鲁,恰哒”。电话虫拨通了。

“妮可当家的,罗西出了点状况。他好像提前恢复了记忆,但又没完全恢复。”

“阿拉,这会不会和安安说的“遗憾”那个能量有关。罗西的体内可能又积攒了。在那之前你有察觉到罗西的异常吗?”

“……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我的错觉,罗西似乎对我表现出了……很强烈的依赖。”罗本来想说的是对我表现出了控制欲,但说到嘴边就换了个词。

“那你呢?罗西成为柯拉松,你的感受是什么,你希望他是谁?”

“有时候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明明他们两个是同一个人……”

……



在新年晚会刚开始的时候。

罗西南迪就站在无人的夹板上吹着海风,望向海平面出神。

“罗西,你在看什么?”

“啊,是罗宾姐啊,没什么,就……就今晚的月色挺美的,哈哈。”

“是嘛,天上可没月亮,你想的是你心里的月色吧。”

被看穿的罗西南迪瞬间涨红了脸,手足无措的想辩解。“怎么会呢。”


“是特拉男吧。”

“😳!!!”

“看来被我说中了,呵呵。”

看着面前这个高深莫测的女人,罗西南迪只好破罐破摔。“是啊,拜托罗宾姐替我保密啦。”

“我会的,罗西。不过你刚刚是在烦恼什么呢?”

“唉😔我明明是柯拉松,但又好像不是。我不知道罗先生对我的看法,我能感觉到他对我也是抱有好感的,但我判断不出来是对谁……”

“所以,为什么不让自己成为柯拉松呢?这样你不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他到底喜欢的是谁了吗。”

“?!!”

“特拉男之前倒是介绍你的时候,跟我们讲了些柯拉松的事。你听后,说不定也会有些感触……”

不得不说罗宾姐的提议真的很让他心动,犹豫了很久还是把它列入了PlanB计划。


就这样罗西南迪以柯拉松的身份跟罗相处。他的年龄也暴涨的很快,基本上是一天就成长一岁的样子。


在结束了今天的最后一次检查,罗西南迪身体年龄已经达到了24岁。

罗对自己说,就快到了,他不允许自己出现一点失误,不能让柯拉先生再死一次了。

他让罗西实时跟着自己,连睡觉都特地将两张床拼在了一起睡。起初罗还不好意思与罗西说,是罗西自己提议跟小时候一样睡没什么的,说罗只是为了方便照顾他。


此时此刻的罗西南迪与罗并排躺在床上,中间像有一条鸿沟一样无法跨越。表面上他们同吃同住关系变得更好了,但罗在这五天里一直有意无意的跟他保持距离。此时的罗西南迪已经开始后悔了,这还不如之前跟罗的相处模式呢。罗西不甘心的瞪着天花板,想着怎么样才能与罗拉近距离。


“柯拉先生,你睡了吗?”

“还没有呢,怎么了,罗。”

“想问你还记不记你胸口上最痛的那道伤是怎么来的?”

“是多弗朗明哥开的枪吧。”

“……还有吗?”

“额,还有……抱歉罗,我可能因为失忆,所以……”

“罗西,你在骗我对吗?你一直在装柯拉先生骗我,为什么?”

“!”

此时背对着他的罗已经转过身来,正对着他。金色的眼睛充满了质问,“回答我。别想装傻充愣过去,拿什么你还没恢复记忆的理由。”

“……”事到如今罗西南迪也知道不能像之前一样搪塞过去了。从相遇的时候就命中注定了,柯拉松注定是他们俩个人的心结,他们总有一天都会面对,这是一个无法避开的话题。


“对不起罗先生,因为我想成为柯拉松,这就是理由。我没有上一世的记忆,虽然你一直在叫我的名字,可是你心里想的全是柯拉松。你一直在透过我叫他!不管是领养我,还是对我好,这所有的一切都基于因为我是柯拉松的转世。”

“我问你罗,你到底有没有在意我,我不是他,我也不会是任何人。”

罗西南迪起初还想好好与他交谈,可说到最后越说越气,越说越委屈。积压已久的情绪在这一刻终于彻底爆发。


罗没想到罗西会是这样的理由,“……”他张了张嘴,却又无从谈起。

罗西南迪看他的样子,像是已然知晓结果般闭上眼睛,“诅咒就诅咒吧,我死不死也跟你没有关系。我不想见到你了特拉法尔加先生。”

罗西南迪摔门而出,他不知所措的看着罗西南迪离去的方向。


罗有能力让他瞬移回来,可是他下不了手,就这样没有阻止他的离开。


如果这是柯拉先生想要的自由呢,我也要阻拦吗。不对,他现在是罗西南迪啊。




评论(1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