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领养了一只小罗西1

6岁小可爱罗西*26岁成熟男人罗



“罗西,早上好”

“早上好啊”


刚上浮的极地潜水号停靠在码头,船员们陆陆续续外出补充物资,还有一部分则留守船上,趁着阳光正好,想要给船彻底做个大扫除。

此时在潜水艇留守的佩金他们,正在夹板上打扫着,突然一个金发卷毛的孩子穿着宽大的衣服穿梭在船员之间。

可能因为刚拖完的地板太滑,金发少年直接滑到在地,头磕到了边上的墙壁,疼痛让他抿起嘴,发出小动物般的呜咽声。厚重的金发遮盖住了他的眼睛,双手抱头捂着刚刚撞到的地方,就这样小小的缩成了一团。

身后传来了微不可察的叹息声,声音的主人无奈的伸出手,宽厚的大手穿过少年的腋下将他提起,抱在怀中。坚实的臂膀让少年充满安全感,带有纹身的手轻柔地揉了揉浓密的金发,“疼吗,小心一点。”

“呜…我没事的,罗先生。”


“Captain,早上好。”

“嗯,我准备出门给罗西买身合身的衣服。船上就拜托你们了。”

“啊咿,没问题船长,放心交给我们吧”,贝波拍了拍胸脯保证道。

“会说话的熊,拜拜”,罗抱着罗西南迪向外面走去,罗西南迪趴在罗的肩上,一只手揽着罗的脖子,一只手向着贝波挥手,露出灿烂的笑容。



为了避免引起麻烦,罗穿得十分低调,一改往日秀纹身的暴露穿搭。他抱着罗西行走在街道上,期间罗西一直安安静静的被罗抱着,只是会好奇的东张西望,终于罗在热情路人的指路下,来到了服饰一条街,“那边那条商业街,想要什么样的服饰应有竟有。”


罗走进了一家儿童服装店,“当家的,看看有没有适合这孩子穿的衣服。”

老板是个当妈的卷发女人,热情的帮罗西挑选衣服,似乎把罗当成了全职爸爸,“哎呀,我孩子像这样大的时候,我天天催老公跟我逛街给孩子买衣服都不愿意,像你这样带孩子买衣服的好父亲可不多了,来来来,今天看你合我眼缘,你买的衣服通通给你打五折。”

“那就多谢当家的了。”最不擅长应付这类人的罗只好接受老板的好意,一手抱着刚换好合身衣服的罗西,一手拎着十多个衣服袋子,从头到脚就连睡衣也都买齐了。

此时隔壁女装店走出来了两个女人,拎着一堆东西的橘发女人骄傲的拿着她刚刚砍下价来的战利品,而头戴墨镜的黑发女人则笑眯眯的与她交谈,三个人就这样撞了个照面。


“阿拉,特拉男好巧啊,你也来买衣服。”罗宾一脸饱含深意的看着罗笑。

“特拉男!!!”娜美惊得眼睛都快瞪出来了,要不是那标志性的帽子,她都不敢把眼前这个家庭煮夫模样的男人与死亡外科医生,那个可怕的同盟船长相联系!



避无可避的特拉法尔加.罗终是逃不过草帽一伙的迫害。没办法刚来到岛上还不太熟,罗西南迪又饿得快,罗只好听她们的提议,去离这里最近的饭馆。饥肠辘辘的小罗西看着眼前两个陌生女人,紧张的揪起罗的衣襟,“没关系,是……是认识的人。”

走在前面的罗宾忍不住捂嘴笑,这样温柔的特拉男可真稀有。娜美则是被罗的语气激得一身鸡皮疙瘩掉一地。“天呐,我们还是走快点,赶紧到吧。”



等走进饭馆,罗立刻要了一份儿童套餐,给自己要了一份烤鱼和饭团,怕罗西口渴,还多要了一杯酸梅汁。

本以为可以安安静静的用餐,角落里一个熟悉的大嗓门叫住了他,“特拉男!过来一起坐啊,我们的菜也还没上呢,呢嘿嘿嘿”,喜欢(迫害罗)热闹的路飞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不必了,草帽当家的,我习惯自己……”话还没说完,路飞就打断了他说话,“嘿嘿嘿,那我来找特拉男好了,橡胶橡胶……”

“喂喂,路飞!”坐他边上的乌索普,慌张的阻拦他。

眼见准备弹射过来的路飞,猛然忆起同盟船长二哈般操作的罗,连忙答道,“你别,我过来。”

“那太好了!”路飞双手恢复手拿刀叉的姿势,“吃饭,吃饭,吃饭!快上菜吧!”旁边的乌索普看见老实了的路飞松了口气,娜美和罗宾在外面刚寄存完东西,回到饭馆时就看见自家船长与同盟船长坐一桌去了。



罗西南迪坐在罗的腿上,袖口被罗细心的卷起,以防弄脏。自己拿着儿童叉子卷起面条,小心翼翼的先吹凉,再吃一口。这是罗先生教他的,这次他要特别小心,不能再烫着了。

而与之相对比,旁边的路飞吃的风卷残云,罗西南迪吃惊的看着路飞鼓起来的面颊,似乎看出罗西的疑惑。咀嚼完嘴里的食物,笑嘻嘻的看着罗西,扯着面颊往两边拉,“我是吃了橡胶果实的橡胶人哦,所以超级能吃哒。”

“那可真是super能吃啊。”

“哇,原来是这样嘛!”

“别信啊,乔巴。”乌索普表示无语。

连坐在旁边的索隆都忍不住吐槽,“只是你自己比较能吃,跟果实没关系吧。”

“哟吼吼吼,真是让我笑到肚子痛,啊,虽然我没有肚子。”

“娜美桑,罗宾酱~这是特意留给你们的冷饮。”

“谢谢你,山治君。”

“为lady们服务是我的荣幸~”

“特拉男,这个可爱的小朋友是你拐来的吗”,明明说的是疑问句,但从罗宾嘴里说出就莫名变成了肯定句。

啊,这恶意满满的揣测是怎么回事,乌索普在心里吐槽。但不得不说罗宾问出了在场所有人的疑问。

八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罗,除了在认真干饭的路飞,其他人都是一副在线吃瓜的表情。罗西不是很懂的现在的氛围,他刚刚吃完了面条,此时正抱着冷饮坐在罗的怀里喝酸梅汁。


罗垂眸看着坐在怀里的孩子,“是我领养的,他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存在。”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