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领养了一只小罗西6

6岁小可爱罗西*26岁成熟男人罗


通过好几天的相处,草帽海贼团很快接受了罗西这个可爱的孩子。不过山治表示有话说,“罗西啊,跟特拉男一样挑食,不喜欢吃面包。是不是特拉男把他带坏了。我精心做的食物怎么就不喜欢吃呢……”山治越说越气,气的想找特拉男battle,被布鲁克、乌索普死死抱住。


娜美、罗宾表示也有话说。

娜美:“小罗西,要不要跟姐姐们一起去洗澡啊。”

罗西红着脸看着两个向他伸手的漂亮姐姐不知所措,虽然在孤儿院有艾莎妈妈会给他洗澡。但他已经被罗先生领养了,不过罗先生说过是他的朋友,她们应该也不会把他卖了吧。

想到这罗西刚准备伸手,“Room”,罗西就被一个调换消失在罗宾娜美面前 ,原地空留下了一枚硬币。

他在空中掉入罗的怀抱,“啊,罗先生。”

罗不容分说的把罗西南迪往怀里带了带,“就不劳烦妮可当家和娜美当家的了。”说完头也不回的带着罗西南迪离开。

娜美转头就对罗宾吐槽:“某位'全职爸爸'的占有欲是不是太过了。”

罗宾,“呵呵,很有趣不是嘛。”



不过最具发言权的应当属乔巴医生了。

“罗西,你刚醒来,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呢。”

“那我们来做一下测试吧。”乔巴抱着体检记录表,记录着罗西的各项指标。

“测了身高、体重,然后……血压也正常,骨龄现在是6岁半的状态……”

“啊,跟上古书籍上写的一样,身体的成长速度是比普通人要快。果然是轮回果实的副作用啊,不过其他指标都是正常的。”

“嗯。”安安所说的其实跟书上记载的相差无几,不过书上记录的关于重生之人的描述更为恐怖。有的人直接在一周的时间里,从少年迅速成长到青年,在不稳定的成长速度中,直接到达死亡的节点,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这应该能改善他嗜睡的症状,生长速度也会稳定下来,这样就能安稳的长大了……只要平安渡过26岁的死亡节点,时间的齿轮又会在他身上重新转动,那才是正真的重生。”

安安的话一直在罗的心头萦绕。罗提醒自己要冷静,现在能做的就是每天记录罗西身体的成长情况,好判断他的年龄。


“最后一项了——测视力,这个看的见吗?这个呢?好,换一只眼睛。”

罗西南迪坐在五米外的位置上,配合站在凳子上的乔巴医生换手遮右眼。

“好啦,罗西你可以起来了,测试都完成了。”乔巴边说边记录在体检表上。

罗西站了起来,想把凳子放回原来的位置,可是在搬动的过程中,左腿撞上凳腿,一下没控制好重心,身体往前倾倒。“啊。”

眼看罗西就要磕到翻倒的凳子上。“Room”,千钧一发之际,罗用能力把手里的医书和罗西紧急互换了位置。

见证这个事件的乔巴一脸震惊,慌乱的找本子开始记录,“看来轮回果实的副作用还会让人变得马虎!要赶紧记录下来才行。我会想办法研制出不犯马虎的药剂的……”

看着面前的小个子医生用非常认真的口吻诉说这个事件时,罗只觉得哭笑不得。

罗一手抱着罗西,一手无奈的扶额,“托尼当家的,不是这样的……”

罗西不好意思的将脸埋在罗的肩膀上,装死(只要我看不见,尴尬的就不是我)。



转眼就到了午餐时间,草帽团的厨师知道罗不喜欢吃面包,就准备了饭团。

哪知道罗从里面吃出了梅干,酸的五官都皱了起来。强咽下梅干后,过了几分钟站了起来。

“黑足当家的,为什么饭团里有梅干?”

“哈?!为什么饭团里不可以有梅干!你是在质疑一个厨师吗?”

似乎梅干酸到了罗的理智,不淡定的跟他又吵了几句,直到嘴里的酸味稍淡下去一些,罗的表情才恢复过来,“我不吃梅干。”

山治看着这个任性挑食的同盟船长,只觉得他跟路飞一样让他头疼,“你这家伙,给你做份别的,都给我吃完啊!”

午餐风波就这样过去了,但是到了晚饭的开饭前……

“特拉男!你把梅干都弄哪去了?!算我看走眼了,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你在说什么黑足当家的,你在故意找茬吗?”

“怎么了⊙_⊙这是?”

“山治君,怎么了?”

“咦咦咦,发生了什么事?”其他人闻讯赶来。




“现在召开紧急会议,到底是谁偷吃了梅干!”

“其实比起怀疑特拉男,我更怀疑路飞。”

娜美一语道破,众人齐刷刷的看向路飞。

“路飞,你吃过桌上的梅干吗?”

“啊~没有啊。我下午在跟乌索普钓鱼。”

“这个,我可以证明。”

“难不成是索隆。索隆你没有人证啊。”

“哈?我只对酒感兴趣,圈圈眉放梅干的地方我可没去过。”

就在众人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中。谁也没注意到罗西的异样,他一直捂着肚子,坐在凳子上也不说话。乍一看以为是被这个场面吓坏了。

“山治先生,对不起,是我吃了梅干。”

一个稚嫩的声音在吵闹声中想起尤为突兀。

喧闹声停了下来。

“你说什么?”

“呜……是我偷吃了梅干。”

“怎么可能,那么一罐子梅干都吃掉岂不是……”

这时众人才惊觉罗西的不对劲,明明还没到晚饭时间,罗西小小的肚子有点鼓了起来,他从刚才一直就那样捂着肚子。表情还有些难受。

“Room-扫描!”

“是罗西吃的,托尼当家的,借一下医疗室。”

众人看着罗紧张地抱起罗西消失在原地,都急匆匆的赶往医疗室。

在确定罗西没什么大碍后,开了份药给他喝了。众人见无碍就散了。


此时的医疗室内就只有他们两个人。面对罗严肃的表情,罗西不敢看他。

讨好式的拉了拉罗的衣角,小心翼翼地观察罗的表情,生怕被讨厌。

“为什么这么做。”

“我……我看到罗先生不喜欢吃梅干就想把船上的梅干都吃掉,这样罗先生就……不会吃到了,你们也不会吵架了。”说完还不敢看罗的眼睛。


“蠢死了。”

罗伸手,罗西以为罗会教训他,条件反射的缩了缩脖子。

带有纹身的手附在罗西的肚子上,顺时针摩腹。冰冷的字母下带着温暖,不知道是不是罗西的心理作用,肚子比刚才好受一点了。

“等一下去跟黑足当家的道歉。”

“我会去认错的……罗先生。”

“嗯。”

“……对不起。”

罗知道这是罗西在向他道歉,这个傻瓜。罗无言的帮他做腹胀推拿。


“噗……”一声屁声打破了房间的沉寂。

“哈哈哈”,本来想装严肃的罗一秒破功。


“啊~罗先生,你不要听!” 罗西急的小脸通红。罗笑着揉乱了罗西的金发。

“噗噗……”

“哈哈哈哈。”

……

吃了太多梅干的罗西南迪,因消化不良引起了腹胀,在自己的领养人面前这样放屁真的很社死。长大以后的罗西南迪回想起来依然是,恍然间想到他当时应该用能力的啊。一定是当时太慌张忘记了。


而当时的小罗西其实是被罗的笑容完全迷住了。窗外是漆黑的夜,室内开着的小夜灯挂在床头,散发着橘黄色的柔光。放在腹部的温暖手掌,以及倒映着自己模样浮现笑意的金眸,完全让罗西忘记了自己的静寂魔法。

此时罗西南迪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罗先生笑起来可真好看啊。














……………………

为什么罗西偷吃梅干的时候,罗没在呢?

可能是因为某个26岁的男人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对着6岁孩子“撒娇”的行为有些不好意思吧。😏偷偷躲起来平复心情去了。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