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领养了一只小罗西7

17岁未成年罗西*27岁成熟男人罗


“Captain!”

“阿咿,我们来了。”

罗回到了红心海贼团,同盟关系依然保持着联系。在后面的旅程中,罗过的十分谨慎。

按照之前的生长情况来看,他判断罗西平均每个月成长0.83岁,也就是一年会成长10岁。

罗几乎每星期都会给罗西做3-4次的成长检查,而最为关键的第二年也即将到来。

现在的罗西南迪17岁,却已经跟罗一般高(毕竟柯拉先生原来长得就很高)。



今天是新年,红心海贼团与草帽海贼团在路飞的提议下一起在海上举行跨年晚会,两艘船并排停靠着,随着乌索普和弗兰奇的特质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晚会气氛直接推向了高潮。船员们喝的东倒西歪,吵吵嚷嚷的。

“来啊,佩金再给我来一打,我喝死他。”

“你还是少喝点吧…”

“我,可是号称千杯不醉的乌索普大神,夏琪你还是……嗝……赶快认输吧。”

“拼酒啊,算我一个。”索隆一脸来了兴致地表情拿着酒坐到他们身边。

“呦吼吼吼,下面请欣赏歌曲《宾克斯的美酒》。”

“呦嚯嚯嚯 呦嚯嚯嚯呦嚯嚯嚯 呦嚯嚯嚯”

“将宾克斯的酒 送到你身旁”

“像海风随心所欲 乘风破浪”

“在海的彼岸 夕阳也喧闹”

“……”


罗西南迪本来不在酒局里,被喝醉的夏琪硬扯过来,还把酒递给他,“罗西,来,你也喝。”

看不下去的佩金把夏琪搀扶起来,“别理他,他喝多了。那我先带他回船上了,你们吃好喝好哈,我们先撤了。新年快乐!”

“哈哈哈,新年快乐!”

“我就说他喝不过我乌索普大神吧哈哈哈哈……”,说完这句话就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啊……乌索普你怎么了,你死了吗。医生,医生……啊,我就是医生。”

“乔巴,他没事,只是喝醉了。”

“……”

“我也要失陪一下了。”

“去吧,罗西。”


罗西南迪看见宴会上离开的罗,本来要跟上去的,却不想被喝醉的夏琪拉住。此刻他终于找到机会离开,焦急的在船上寻找罗的身影。


罗被草帽一伙拉着灌了好些酒,在宴会上离开后就找了个相对安静的地方吹海风,墨色的头发被海风吹得凌乱,金色的双眸看向平静的海面。

罗西南迪在船上跑的有些着急,猝不及防的摔了个跟头,正巧看见躲在无光处的罗。罗西原本焦躁不安的心在看到那个身影后,也安稳了下来。

他走了过去。


“新年快乐,罗先生。”

罗定定的看着走向他的罗西南迪,在过去的一年里原本稚嫩的少年,已然成长为了这俊朗的模样,这就是17岁的柯拉先生吗,被草帽一伙灌了很多酒的罗醉醺醺的想到。

“嗯,新年快乐,罗西南迪。”

眼前的船长喝醉了,褪去了往日严肃的表情,在昏暗灯光的照应下,竟显得温柔。虽然那双金色的眼眸在温柔的看着罗西,但又感觉不是在看他。


罗,为什么你总是透过我看向别人。


是的他对自己的船长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他想成为他的恋人,他想那双带着纹身的手触摸他,他想让他看见自己,叫他罗西南迪,而不是另外一个人,他想他在乎他。

所以罗西南迪成为了罗的船员,却保留了罗先生这个称呼。

他想是特别的,他想成为对他来说最特别的存在。而不是重要恩人的转世。


看见罗的时候,这些千言万语最后化成了一句,“新年快乐,罗先生。”

而他得到的答复,却不知道在唤谁。


宴会举行到最后,注意着海上气候的娜美紧急喊停,“大家,雷雨气候要来了,我们快做好准备。”没喝酒的拉着喝醉的,各自回到船舱做好突发情况的方案实施。

“下次再一起吧,各位,拜拜!”路飞热情的挥手向即将准备下潜的红心海贼团挥手。

“路飞,我们也要出发了。”

……


外面黑漆漆的,海面上空的雷声传入海里,听起来沉闷又厚重,罗西南迪以害怕打雷为由,睡进了船长室,两个一米九的男人睡在一起有些拥挤,现在还被怕打雷的罗西南迪挤着往罗怀里钻。

罗无奈的叹气,轻拍他的后背。

“别怕有我在。”

罗今天因为心事喝的酒已经超出了预定计划,但好在计划了突发情况预备方案,留了清醒的人,倒也没有出乱子。罗迷迷糊糊的想着,在酒精的作用下,很快睡着了。

听到头顶均匀的呼吸声后,罗西南迪才敢抬眼看着罗的睡颜,他有些入迷。罗真好看,如果属于自己就好了。

罗西小心翼翼地调整了姿势,将罗轻柔的拥抱进怀里。轻轻的吻上他墨发。

“罗,晚安。”



罗早上醒来的时候整个人被罗西南迪圈在怀里,四肢都挂在他身上,似乎是个好梦。罗的手不自觉的抚摸上他的嘴角,仔细看看罗西南迪天生就长了张微笑唇,所以他才会那么爱笑吧。罗看着罗西,嘴角也忍不住微微翘起,回忆起他不断长大的模样,明明都17岁了睡姿却还像个孩子一样。

罗想将他的手从身上拿下去,无奈罗西南迪死死的扣住他腰。

他轻碰罗西的侧脸,“罗西,醒醒。”

“唔,我在睡一会儿……”

“好,那你把我放开。”

“嗯……我,我醒了,你要去哪啊……”

“我哪也不去,你想睡你就睡会儿。”罗揉了揉罗西的脑袋,软软的的头发,跟他本人一样软糯糯的。

“我起来了,啊哈。”罗西坐起来,伸了个懒腰,打哈欠。

罗西看着已经进入卫生间洗漱的罗,开始有些惘然,下次要找什么理由一起睡觉呢。



是的罗西南迪,一点都不害怕打雷。

不过小时候倒是真的会有点怕,罗为了照顾他,就搂着他睡觉。随着他岁数的慢慢增长,已经不害怕了。但尝到了可以一起睡觉的甜头后,就变得越发不可收拾。


卫生间传来淋浴的声音,看来罗出来还要好一会儿。罗西站在卫生间门口,对着罗说,“罗先生,我先回去洗漱了。”

“你去吧。”


罗西回到房间准备开启自己的追罗计划。

看着本子上的PlanA计划,送罗喜欢的纪念币陷入了思考。随后在后面划上了叉。

这个计划已经被10岁的自己搞砸了。

当时是什么情况来着,罗西挠了挠头,回想当时的情形。

十岁的罗西跟着贝波他们出门采购,回来后兴致勃勃的冲到罗面前。

“罗先生,我给你买了礼物哦~”

“什么礼物?”

“是纪念币哦,可好看了。”

罗打开罗西给的袋子,袋子里是一个个圆圆的,金灿灿的硬币,上面还刻有复古的花纹。

罗拿出一个仔细端详,“谢谢你,罗西,我很喜欢。”

看见罗露出笑容的罗西开心极了,比自己收到礼物还高兴。


一整天都乐乐呵呵的,直到晚上夏琪在值班跟他闲聊。

“罗西,买回来的巧克力怎么样,好吃吗?”

“夏琪哥,什么巧克力啊?”

“就买回来的那个啊,长得像硬币,但剥开金色的包装纸,里面是巧克力啊。”

罗西南迪直接被说懵了,无助的抱住脑袋,天呐,他又干蠢事了。

“这个一会再说,先这样啦,拜拜夏琪哥。”


罗西犹犹豫豫,最后还是决定敲响罗的房门。

“请进。”

推门而进就看见罗的桌上已经有一张拆开的巧克力的包装纸。

“罗先生,你原来知道那是巧克力啊。”

“你为了这个来找我?罗西。”罗一脸笑意的看着来找他的男孩。

“是啊,我好像又干蠢事了。”

“不会,巧克力很好吃,这是我收到过的最特别的纪念币。”

说着将一枚特殊的纪念币递给罗西,罗西拆开包装纸,咬了一口巧克力。

甜甜的味道在嘴里化开,原本糟糕的心情在这一刻得到了治愈。

好甜……吃甜的东西果然能让人心情变好,罗西南迪天真的想到。




………………………………

就在罗西为PlanB计划心烦时,隔壁房间的罗也同样陷入了麻烦。


罗在卫生间里冲着凉水澡。想让自己快速的冷静下来。

该死,他郁闷的一拳砸在墙面,不该这样的,他对罗西起反应了。

这样的自己,太……不该了……

怎么可以,绝对不可以……










评论(1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