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领养了一只小罗西8

17岁未成年罗西*27岁成熟男人罗


罗西南迪将早餐端入罗的房间,就看见罗脖子上挂着毛巾,头发湿答答的,想来也只是草草的擦过。而罗也满不在乎的正拿着羽毛笔在摆满医书的桌面上开始学习,想补上昨天的进度。

“先来吃点吧,罗先生。”

“放那吧,我把这篇看完。”


罗西实在受不了他这幅工作狂魔的样子,强硬的拿过他的笔放在桌面。又很自然的拿过他脖子上的毛巾,给他擦拭头发,“不可以,一会儿就冷了,我看着你吃。”

“你这样擦头发,我也没法吃啊。”

或许是看见罗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行为感到太生气,回过神来时,才发现自己没轻重的一顿操作,不但把罗的头发擦到了半干还有些炸毛。头发凌乱的翘着,刚刚的毛巾可能不小心擦过了眼角,所以有些红红的。就那样无奈的望着自己,感觉像被欺负了一样。

太可爱,想看他被欺负惨的模样……太……太糟糕了,不能再想下去了。

罗西南迪强迫自己移开视线,“那你快吃吧,吃完我就端回去了。啊不是……我先走了……我一会儿在来拿。你头发也要吹干哦。”

罗西南迪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知道在待下去恐怕要完蛋了,直接逃一样的快速走出了房间,也没敢看罗的表情。


罗西在走廊里徘徊着,懊恼自己刚刚的所作所为。突然潜水艇一个晃动,罗西一个没站稳摔倒在地。头顶的警报被拉响,红色警报灯迫切的闪烁着,广播开启全船紧急播报。“有敌人突袭,全体进入紧急备战状态,再说一遍……”

“罗西,快跟上!”

“来了!”

……

等罗西南迪跑到外面时,一面带有红色火焰,骷髅头后部有短柄刀的海贼旗帜的船只映入眼帘。他们嚣张的上前挑衅,罗已经率先和对方船长打了起来。

一个画着口红,眼神凶恶,有着一头张扬的赤红色刺猬头的男人,大放厥辞,“喂,特拉法尔加,你现在怎么弱得跟娘们似的。”

罗直接拔出鬼哭,“先管好你自己的脑袋吧,尤斯塔斯当家的!Room-高频手术刀!”

……

这场架持续了很久,但也只是打成了平手,没输没赢。

“哈哈哈,爽!”

“有病。”

“妈的,老子心情好来找你不行吗?”

“有屁快放。”

“特拉法尔加,老子可是要去挑战四皇了,就你这一年跟草帽小子同盟像是过家家似的,能有什么出息。还不如跟老子混,干一票大的。”

“滚。”罗很不客气的向他伸出中指。

基德也不恼,这是他意料中的回答。不过这架打的真过瘾。



纵观整场战斗下来,其实也只能算是小打小闹。基德的船员打得都很划水,正真在切磋的也只有两位船长罢了。基德不打算再切磋了之后,他们的海贼船便向着红心海贼团相反的方向远去。



一直注意着罗的罗西南迪,一眼就发现了罗的不对劲,一般情况下使用能力的战斗是不可能累成这样的啊。仔细看还能察觉到他刚刚完全是在硬撑,大滴的汗珠顺着下颌线流下,罗此时的面色比以往要更加苍白一些。

罗西赶忙上前搀扶住罗有些虚弱的身体,触碰的皮肤是冰凉的,罗西心一紧,又用手背摸额头。

“罗先生,你发烧了。”

“不碍事。”罗想把扶住他的罗西推开,来证明他没事。

罗西南迪直接弯腰,一只手搂过罗的腰,一只手勾住罗的双腿腿弯,直接把罗公主抱了起来。

“喂,罗西,放我下来!”罗没料到罗西会这样,失重感袭来,他条件反射的勾住罗西南迪的脖子。

“我不要。”罗西南迪一副我行我素的模样,

气的罗开始口不择言。“你这么任性到底是像谁啊!”

旁边的贝波配合着罗西拿过船长的鬼哭,“阿咿,船长你快去休息吧。善后就交给我们了!”

“是啊,船长,你快去休息吧。”

(罗西,干的好。)甚至有人悄悄给罗西做口型,给他竖大拇指。

在众人的注视下,罗西南迪抱着罗回到了房间。



“以后我会盯着你洗完澡把头发吹好的。”言外之意认为罗是因为没好好吹头发,才导致的发烧。

但罗西不知道的是,主要原因其实是早上不断冲凉水澡的后果。自知理亏的罗没有反驳。

罗西拿来吹风机给他吹头。罗西轻柔的抚摸着罗柔软的头发,一遍又一遍,直到轰轰作响的吹风机关掉,才听到罗说。

“以后不会了……”

知道这是罗在让步,罗西也没说什么。把退烧药和水递给罗,看着他乖乖吃药,躺进被子才放心了下来。

“你睡一会儿吧。有情况我叫你。”

“嗯。”

退烧药很快就发挥了作用,罗已经感觉脑子昏昏沉沉的,困意袭来,恍惚间竟不知道自己生出何处。


罗西南迪在他床边小坐了一会儿,总觉得眼前这一幕有股说不出的熟悉感,顺应着脑海里的思绪,打了个响指“Silent。”

罗西看着安稳入眠的罗,打算就此离开时,衣摆处突然感受到了一股拉力,是罗拉住了他的衣角。

“柯拉先生……别走……”



罗睡意朦胧,恍惚间置身梦境,他看见了那个让他眷恋的高大身影,他就坐在床边温柔地说出了一句神奇的魔法咒语。那是他每次被病痛折磨,难受时他都会说的。


罗至今还能记起他向他介绍自己的能力时,那份洋洋得意的笑容,如此的让人心安。

所以……别走好吗?柯拉先生。我很想你。


“从提高睡眠质量的角度来说,我这能力是天下无敌的!怎么样罗,现在是不是可以安心入眠啦。”



“柯拉先生……”

“别走……求你不要走……”


罗西南迪眼神暗了暗,卷曲的头发悄无声息的变长,浓密的金发遮住了他的神情。他轻柔的拉起罗抓住他衣角的手,重新坐回床边,一遍又一遍的抚平他皱起的眉头。


“我哪也不去……我爱你啊,罗……”












…………………………

基德:你看到他了吗?寂静果实的能力者。

基拉:从海军那边的情报来看,罗西南迪已经是个死人了。

基德:这里可是蛮不讲理的新世界啊。基拉。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啊,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