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雨塘

抱歉各位友友,打算退坑。三次元崩塌到二次元来了

领养了一只小罗西10

24岁正在生气的成年罗西*27岁成熟男人罗


“罗西,这么晚了,你去哪?”

佩金不解的看着一言不发就下了船的罗西南迪,罗并没有公开罗西恢复记忆的事,所以佩金依旧保留了之前的称呼。

“哇,船长!你不要突然出现啊,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

“佩金,我要离开一段时间,船上的指挥权就交给你了。”

“船长!这么晚,你也要去哪啊?”

码头独留下一个望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却又无可奈何、分外抓狂的佩金。


24岁的罗西南迪气急了,他自己也说不清是在生罗的气,还是在生自己的气。罗西就这样漫无目的走在小路上,一阵寒风刮过,“嘶……好冷啊。”

选在睡觉的时候吵架离家出走,真的是个相当不明智的选择。穿着薄薄的红心睡衣的罗西南迪想到。突然他看见前面的一家旅馆散发着亮光,罗西南迪决定进去碰碰运气。

“不好意思打扰了,还有空房间吗?“

“啊,还有的。“

“额……我出来的时候太匆忙了,没带钱,可以先赊账吗?我不是想赖账。我只是……“

“可以的,你先入住吧,今天是小镇友好日,可以先赊账的。“

“哇,太好了,老板你真是个好人。“

就在老板脸上的假笑快挂不住的时候,丝毫没有察觉异样的罗西南迪已拿着房间钥匙上去了。

罗从老板背后的杂物间走了出来,老板看着面前这个凶神恶煞的海贼瑟瑟发抖,冷汗直流。罗拿出钱袋扔给他,“他的房钱算我的,另外你再开一间房给我。房间费用你从里面扣,多余的归你,不够找我补。”

“够够够的……这是您的房间钥匙,您慢走。“老板脑瓜子嗡嗡的,就这样哆哆嗦嗦的看着那个可怕的海贼上了楼。


不一会儿,粗大的雨点落了下来,打在旅馆的玻璃窗上嗒嗒作响。罗西南迪愣神的看着窗户上不断滑落的雨滴,它们在拼尽全力的触碰到玻璃后消失殆尽……

雨越下越大,玻璃窗上的雨雾模糊了他的视线,他深情的透过玻璃看着什么。

“罗先生……我喜欢你啊……”那句正真想表达的话语始终是没有传递过去。

回应他的只有风雨声。



下了一夜的雨,次日清晨的天空依旧阴沉沉的,空气潮湿且沉闷。

糟糕,又犯马虎了。走神的罗西南迪一脚踩到了地上的积水,溅起一阵不小的水花。

啊,罗给我买的睡裤都弄脏了。

罗西南迪的心情跌落谷底,沮丧郁闷的情绪将他包围。如果罗先生在身边就好了……


“哇,小哥,你的衬衫好配我这件大衣啊。要来看看吗?”

这个黑色的羽毛大衣一看就很暖和。可是,罗西愁眉苦脸的摸了摸自己空空如也的口袋。

“拿一件给我。”清冷的嗓音在旁边响起,不用回头罗西也知道那是罗的声音。

还在闹别扭的罗西南迪扭头就走。

“站住。”

“不要。”

“你不是想成为柯拉松嘛,问我这个当事人岂不是更清楚。想知道就把这件大衣穿上。”

只是因为天气太冷他才穿的,才不代表他想听罗讲柯拉松的事,更不代表他气消了。


“老板,再拿条裤子给他,还有你这有没有红色兜帽。”


罗西新奇的看着现在的装扮,好熟悉啊,好像在哪见过。啊,我想起来了,是6岁时梦里的那个男人的装扮。

“这是他经常穿的。”罗看着站在落地镜前欣赏自己模样的罗西南迪,不免有些怀念。

他强硬的拉过罗西南迪的手,带他往下一家店走去。

“干嘛,我还在生气。”

“只是怕某个笨蛋摔倒把衣服弄脏。”罗西南迪更气了,但又无法反驳。



“会抽烟吗?”罗在路过商店时买了一包烟,自己叼了一根在嘴里,挑衅的看向他。

“他抽烟?”罗西不可置信的看着罗,怀疑他在耍他。

“是啊小鬼,你怕了?”

“别这么叫我,我24了,不对我今天是25岁。抽就抽!”

罗西南迪拿过罗递给他的烟,从里面抽走了一根。又学着罗的样子放在嘴里点上。

“咳咳咳咳”……毫无意外,初学者罗西南迪被烟呛到了。

罗看着他,缓缓突出一口气,那虚无缥缈的云烟就在眼前消散开来。

他看见罗西被烟呛到的可怜兮兮的惨样,抬手将他嘴里的烟连同他的扔到了地上,踩灭。

“不会抽还是别抽了,走吧去下一个地方。”

“喂,你走慢一点,你不是怕我摔倒吗?”罗拉着他的手,十指紧扣。


他带着罗西南迪来到一家美妆店买了画在脸上的彩妆和口红。

两人买完后来到了海边,他们找了个人烟稀少的地方,面对面跨坐在石凳上。


罗掰过他的头,他正低垂着眼眸给他画口红,罗西南迪此刻能很清晰的看见罗长长的睫毛弯弯翘起,金色的眼瞳正注意力集中的盯着他的嘴唇。罗西向下看去,他对着罗习惯性抿起的薄唇,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

“别动。”罗很不客气的捏住他的下巴,另一只手慢慢的涂抹着,神情专注的像是在举行什么圣神的仪式。口红涂抹在嘴唇上的触感,弄得罗西南迪心里痒痒的。

“闭上眼睛。”罗拿起另一只蓝色彩妆笔给他的眼睛下方画上了三个下垂的三角形。罗西能感受到罗温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脸上,细长的手指触摸着他下巴上的软肉。如果刚刚那些话是在接吻的时候说那就太完美了。

“好了。”罗的话打破了罗西南迪的白日梦。


罗还双手捧着罗西的脑袋端详了他一会儿,确认无误后,将彩妆收了起来。

“我现在像他吗?”

“挺像的。”


说完这段话,空气再度凝固了起来,俩个人默契的调整坐姿,望向大海,眺望着远方。就这么沉默的静坐了一会儿,罗开口了。

“他受的最痛的那道伤是我刺伤的……”

罗西南迪知道罗在讲那件事,他之前问他过。

“在遭遇弗雷凡斯的围剿屠杀后,我侥幸藏在尸堆里逃过一劫,也是从那一刻起,我开始痛恨这个世界。患上铂铅病的我虽然逃过了屠杀,但也快不久于人世,于是我一心只想将放眼所及的一切全数摧毁。

以这样目的我加入了多弗朗明哥的海贼团,就在那里我遇到了海军卧底——柯拉先生……”

“柯拉先生,真的是个很讨厌、很爱过管闲事、很任性的家伙。我偷袭了他……”罗指了指胸口的位置,“我当时可是一点也没有手下留情,刀子直往他的心口位置刺。没想到他不但活了下来,那个笨蛋还没有向多弗朗明哥揭发我,而是选择了掩护我。再后来,他知道了我是D之一族,就不经过我同意把我绑架了,带着我出海四处求医……”

这之后的故事他听罗宾讲过,但那之前的故事恐怕只属于他和柯拉松,那是只属于他们之间的回忆,而他像个局外人一样。

…………

“明明还是个乳臭未干的臭小鬼,竟然脱口而出,我已经活不了多久了这种话,实在是太可怜了,虽然那时你用刀刺伤了我,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疼。正真痛苦的人应该是你吧,罗……”

“啊,他当时说了这样肉麻的话。虽然他说一点都不痛,但比起多弗朗明哥最后的枪伤,果然还是我刺伤的更痛一些吧……”


罗和罗西无言在海边坐了好久,那一刻罗西南迪知道,他永远无法成为罗先生心里的柯拉松了,因为他是罗西南迪啊。








评论(7)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